close

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眉毛~~

 就是我去霧眉啦!!雖然我本來就有眉毛,但我高低眉很嚴重(愛挑眼,眼睛太有戲🤪)左邊也因為國中被扯鈴砸到有疤(變斷眉),幾年前有瞟眉過,但過太久顏色但還變橘橘的😢都還要再化過,懶人如我~當然要再處理一次啦~

某天發現在臉書上發現「翎雅妍半永久紋綉專門店」看了好多他的作品,技術強到可以把做壞的眉毛做好,想說來試試看~就立馬預約了 

 

他們店家在中山捷運站旁邊,交通很方便,一上樓就看到很多操作師跟客人(生意超好)他們除了紋眉,還有美睫跟填補髮際線 

     

我的紋眉師是男生(你沒看錯,是男生!)在他畫完我的睫毛時,我超驚豔!畫的比我還要好!美感完全不輸女生!

 

 但其實一開始我超緊張⋯好險紋眉師很親切講解,因為我舊色很橘,他選雅麻色幫我調整、也很耐心的跟我討論眉型、高低,過程中也很注意我的感受,讓我安心很多(可能因為我太緊張,舒緩膏對效果很短暫😅 

 

重點是做完後成品居然沒有變蠟筆小新!!超級自然的啦!高低眉調整好了!原本的左右眉大概一樓到三樓的差距🤣

 

 過幾天結痂顏色有重一點,在接受範圍內,只有我很細心的姑姑看出來!

 

 做完大約一週後結痂就掉完了,過程也沒有以前那麼癢的感覺,掉完後整個超自然,就像畫了眉粉一樣!出門都快速!

雖然是半永久的,久了一樣會掉色,但畢竟在臉上,技術很重要!一分錢一分貨,推薦給大家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薛米妮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